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六一 与爱同行”亲子活动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223

在2018年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 与爱同行”儿童节亲子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龄前儿童的家庭参加了活动。

下午1时30分,活动拉开序幕,宝贝们和家长兴趣盎然,分外开心。首先学院领导和参加活动的家庭亲切合影留念。紧接着在行知楼110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上阵的既有父子兵,也有母女团,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参与“爱的抱抱”、“宝宝障碍走”、“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等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留下了许多精彩美好的瞬间

教师教育学院是广大教职工温暖的家,教师院分工会一贯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身体和家庭,更关注教职工孩子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以及老师们积极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的最后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悦的情感体验,也为亲子互动架起了一座欢乐的桥梁。

学院领导与活动家庭合影

亲子游戏“爱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