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梳理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结合学校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落实“一人一档”和“一人一策”的具体举措,动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共同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发挥育人合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第二,开阔视野,拓展就业机会,合理引导学生考研,鼓励和帮助毕业生多元化就业;第三,集思广益,各部门通力协作,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突破口、岗位提供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学院将紧扣学生实际需求,提升工作效能,拓展就业岗位,全员协同抢抓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落实精准帮扶,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审:钱稳稳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