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为大一新生开设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风建设,助力2023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912日下午,在行知楼艺能展演厅,教师院邀请优秀校友代表邱永妍为大一新生开设了一场讲座。

邱永妍从个人大学生活、在校学习建议及教育工作经验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会场气氛热烈非凡,讲座活动在一阵阵掌声中持续升温。邱永妍通过讲述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多参加权威性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学科素养与综合素质。同时建议同学们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与机会,在专业课中打下扎实理论基础。最后,分享了她的乡村教育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对乡村教师岗位的热爱,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乡村教育,弘扬行知精神,传播先生大爱。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晰的认知与规划。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同学们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砥砺初心,赓续奋斗,共同谱写教师院新的辉煌。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编:曹同艳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