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红色种子》项目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银奖

发布者:钱稳稳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教师院《让红色种子根植心灵——基于时空论的大学生红色教育方式创新分析》项目(指导老师:沈萍、张素云、彭亮;参与学生:邹佳怡、陈丹妮、陈韶睿、朱玙歌、夏玥等)在主赛道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红色种子”项目团队聚焦高校红色教育面临的挑战,以红色教育方式创新为切入点,构建理论框架,开展调研分析,为高校红色教育方式创新提出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教师院着力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及“赛、教、学、创”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下,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审:周洪生、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