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91

20235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叔愚楼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主持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以及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专门汇报和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就业促进再动员。学院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关心关爱学生,聚焦学生实际困难,指导学生用好政策性就业途径,协助拓展就业渠道,用好校园招聘渠道,细化帮扶举措,精准助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讲好“她的故事”是学院展示教师风采特色项目。本次会议中,曾经挂职丽江师专教师教育学院名誉院长的冯军老师为大家讲述丽江挂职故事,分享自己在丽江师专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术活动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获得热烈掌声。

会上还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和案例,并要求各教研室、科室、各党支部继续分组精学细学。

会后,学院采取多种形式,为因事因病未能参会教职工进行了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