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客人来我校调研并组织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钱稳稳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58

519,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教育局赵远新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组织校园招聘会。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范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对远道而来的赵远新书记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招生及就业情况。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现状,特别是新疆籍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赵远新对我校特别是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晓庄重视日常教学与实习实训工作,培养出了一批批基本功扎实、学识丰富、素质过硬的优质师范生。同行的克拉玛依市绿雅小学王艳校长等介绍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当地的出色表现,高度评价了我校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

为了做好优秀人才选拔工作,进一步加强当地教师队伍建设,克拉玛依区教育局一行还在当天组织了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工作,提供了涵盖幼、小、初教师编制内岗位二十余个,数十名2023届毕业生前往现场咨询、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和书面考试及面试。当地教育局将按照属地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完成相关招聘程序,最终确定录用名单。

赵远新书记表示,本次校园招聘将直接助力当地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期盼双方要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鼓励师范生努力锻炼,追寻青春之问,奉献青春之力量,寻求人生之价值。

此次调研与校园招聘工作,继续推进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将继续聚焦为学生服务办实事,抢抓机遇、争取资源、主动作为,精准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