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女子学堂举行书法精英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钱稳稳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培养优雅、蕙质、独立、自信的晓庄女子,我院女子学堂开办第五期“墨香雅趣”书法精英班,于511日举行小先生受聘暨书法精英班开班仪式。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书法指导老师、教师院学工负责人及学员代表30人参与开班仪式。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为开班致辞,为四位书法“小先生”颁发聘书,表达了对教师院女子学堂“墨香雅趣”书法精品项目的大力支持。书法指导老师王辉在活动现场题“墨香含素”作为开笔礼,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潜心练习书法,享受书写的乐趣。书法“小先生”们赠予学员代表毛笔,传承热爱,祝愿书法艺术生命长青。

教师院女子学堂将充分发挥小先生的朋辈引领作用,普及中华传统文化,做好美育工作,提升晓庄女生艺术气质。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编:徐艺嘉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