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教师教育学院荣获省教育关工委读书征文活动系列奖项

发布者:钱稳稳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55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强国梦”主题教育征文活动表彰决定,教师教育学院共有五篇征文获奖,其中20小教(英语)李远青同学荣获二等奖,21小教(语文)3邢蕊萍、21小教(语文)4沈心然、21小教(语文)2缪晶晶、21小教(语文)3许齐真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教师院二级关工委认真组织阅读,广泛安排前期指导和征文初评工作,进行评选表彰和优秀征文的推荐。教师院学生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强国梦”读书活动畅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理想与努力方向,生成一大批优秀的学生作品。

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院将勇担为党育人的时代使命,全面提高师范生的政治素养,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编:曹同艳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