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诚信自强之星”励志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钱稳稳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12

为树立和弘扬我院学子自强自立的精神,表彰和鼓励优秀励志学生典型,助力学生自我进步,发奋图强,教师教育学院于425日下午两点在行知楼410举办“以我之励·逐梦星河”诚信自强之星励志成长故事分享会。

本次故事分享会采用线上与线下、分享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四位获评“诚信自强之星”的同学从自身出发,围绕专业学习、日常生活、考研考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成长经验与心得。分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结合自身困惑积极与“诚信自强之星”进行互动交流,收获了耐心的解答。会上辅导员为四位“诚信自强之星”颁发荣誉证书,赞扬四位优秀学生起到的榜样力量,同时也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期许与鼓励。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诚信自强的内涵,也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骆雨婷同学发言


获奖同学合影


参会同学合影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编:崔昱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