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沐芬芳,桃李植新成——南京晓庄93届905班返校赠树庆贺晓庄建校96周年

发布者:韦扬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76

春风骀荡,万木争荣;东风正暖,宜添新绿。2023年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南京晓庄师范学校93届905班校友齐聚方山校区学校校友会、教师院领导出席校友活动。

今年是905年毕业满30周年,93届905班校友们相约返校,校友一行共同种下一株银杏树。通过植树的方式,各位校友对母校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福,以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将美好祝愿厚植于深广的教育沃土之中。

校友们参观了行知楼学生手工和书法作品,遇到了同样来参观校园的原南京市晓庄师范学校的老教师,他们愉快交谈,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相聚叔愚楼,大家围绕在孙华庚老师和周丽老师周围,重温30年前的手工课。学院领导对于905班30周年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校友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欢迎校友常回母校。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伟处长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李伟处长同时是905班的心理学和教育学老师,在座谈中,905班校友回忆起晓庄师范三年美好的校园生活,倍感亲切。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正值建校96周年之际,校友们用镜头记录了母校的新装,用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无比热爱,他们期待母校明天更美好!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董  浩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