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报道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建设成效

发布者:孔雪娇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4

315日,正值南京晓庄学院建校96周年之际,《新华日报》教育版报道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建设成效,为校庆更添喜庆气氛。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传承弘扬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秉承陶行知先生的“大爱”精神,以“生活教育”“教学做合一”的理念为指导,服务奉献于教学科研一线。2022年,党支部被列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上下团结一心,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守教书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在助力教师教育高水平大学建设、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喜人成绩,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南京市工人先锋号”“三八红旗集体”。党支部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与多所小学联合共建协同发展,推广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成效,先后在高淳区漆桥中心小学、江北新区顶山实验小学、南京晓庄小学、南京国际实验学校四所学校挂牌志愿服务点,与小学共享资源,服务小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受到到挂牌学校的欢迎和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样板支部示范作用,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卓越的小学教师。

3.15教育版.pdf

 

供稿:教师第一党支部

编审:张洁  孔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