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4

点亮教师岗位的高光时刻,成就实现自我的出彩人生。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她的故事”专题活动,用别样方式为女教职工庆祝节日。学院多位女教师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成长经历,为师生送上一场场讲座。

223日,学院刚刚退休的曹慧英教授以《逆风飞扬,向阳而生》为题,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人生,畅谈了自己工作30余年的深刻感悟和体会,言语之间满含对学校、学院和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拳拳初心。

37日,张皓月博士以《通用学习设计概述》为题,分享了自身关于教学活动设计的心得。报告内容结合了自己在国外教学的案例以及在晓庄学院工作中体会到的陶行知精神,对通用学习设计理论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学院的热爱、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

系列讲座旨在提升讲座者的人格魅力,展示学院“她力量”,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鼓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作风投身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未来一段时间,学院更多女教师将加入“她的故事”主题活动中来。

张皓月博士讲座

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