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备考指导和调剂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09

为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圆升学梦想,3月3日,教师院叔愚楼4楼求真书苑召开考研复试备考指导和调剂政策解读学院相关领导、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19级、20级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红燕老师从考研复试的备考建议、考研调剂政策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综合性的分析和解读,为同学们讲解考研调剂的具体操作流程与重要调剂信息,同时提醒大家要及时抓住调剂机会,切勿眼高手低,贻误良机。

会后,参会的老师耐心细致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答疑会犹如考研路上的“及时雨”,同时更加坚定了不断提升自己的决心。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沈  萍 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