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仪式祝贺曹慧英教授光荣退休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66

20232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实验中心艺能展演厅为曹慧英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活动以《这一路的初心》视频短片拉开序幕。短片记录了曹教授从青春芳华到光荣退休,在学校工作的许多精彩瞬间,一张张工作和生活照勾起了师生许多往昔的回忆。从青春芳华、意气风发到两鬓白霜、硕果累累,曹教授三十余年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勤耕不辍,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岁月年华。她教过的在校学生书写粉笔字感言,6位毕业生代表发来感恩和祝福小视频,字字句句满含师生情谊,让曹教授热泪盈眶,也感动了现场许多老师。

荣休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曹教授佩戴了“光荣退休”绶带,颁发了学院特聘证书,曹教授所在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为她献上鲜花。学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深情致辞,向曹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心血、辛劳与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感谢她为学院留下的宝贵财富,希望她退休后仍然心系学院,也希望在职的老师们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加倍努力,赓续前行。

曹教授被学院为她举行的温馨的退休仪式感动,她表示十分满足和自豪,并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自己的帮助,祝愿学院和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她以《逆风飞扬,向阳而生》为主题,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育人生,畅谈了自己工作30余年的深刻感悟和体会,言语之间满含对学校、学院和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拳拳初心。

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和曹慧英教授合影留念,表达不舍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