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会

发布者:马雯瑄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33

202277日下午,我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全体行政人员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南京晓庄学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方案》精神。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加强计划、统筹,勤动脑、勤思考,坚守初心与使命。会议研究分析了学院相关工作现状,查摆了学院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对照问题清单,研究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了讨论,表示坚决执行贯彻文件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及方向,督促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忠诚担当、忠实履职,将相关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整治工作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