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孙苏敏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619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三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成功举办,评选工作小组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学院教学督导成员组成。

比赛采用随堂听课和集中听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1025日至117日为第一阶段,评委采用随堂听课的形式进行考查,每位评委原则上至少听每位参评教师一节课。118日下午进行集中比赛,参评教师根据现场抽签的顺序逐一进行说课展示15分钟,评委对老师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经评选工作小组成员打分,结合教师评教成绩及随堂听课评分情况,最终推选郭冰冰、温亚、魏叶美(排名不分先后)三位教师参加南京晓庄学院第十三届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优秀奖的评选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工作流程。此次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激发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对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起到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