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举行“陶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崔昱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35

 118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陶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南京晓庄学院校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陶子”奖学金获得者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校友李磊向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创业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校友表示此次在母校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是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同学们秉承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将来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校友捐资回馈母校表达了感谢,对本次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筑梦远航。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经验、学习方法以及老师帮助三个方面的体悟,表达了对校友捐资设立奖学金的感谢,并且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编:崔昱、周洪生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