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马雯瑄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213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和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部)和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主持人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要求和部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组成员先后交流发言。

会议统一了思想,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坚定师生理想信念,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共同奋力建设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