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温情资助、温暖同行”伯藜宣讲会

发布者:马雯瑄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58

为帮助广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并鼓励乡村师范生自立自强、成为未来教书育人的生力军,202210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温情资助、温暖同行”陶欣伯助学金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伯藜学社、助学金申请流程,我院22级乡村师范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员吴雨萱首先向22学生介绍了陶欣伯、刘光藜夫妇为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伯藜助学金”的相关情况,伯藜学社与“伯藜助学金”有着深厚的渊源,学社坚持发展型助学模式,包含五大赋能项目:经济赋能、心智赋能、学业赋能、实践赋能、创业赋能。学社自成立以来的各类活动,社员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而后宣讲员讲解了“伯藜助学金”的申请流程,分别从资助对象、发放标准、评选原则等方面展开介绍,为诚信爱国、朴素乐观、品行端正、勤学善思的晓庄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晓庄学子对于“伯藜助学金”以及“伯藜学社”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学院将爱与温暖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助学金的支持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得晓庄乡村师范生能够在大学学习时光中收获快乐、提升技能,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的“陶学子”,未来在乡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崔昱

                                      审核:周洪生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