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

发布者:董辉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448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

根据专业认证工作关于认证状态保持的有关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并统筹部署中期审核工作,提交整改材料。经专家审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为“20198月至20257月”)通过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继续保持原认证有效期至20257月。

据悉,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于20198月首批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同时又是江苏省品牌专业、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专业。

小学教育专业秉承陶行知生活教育理念,聚力基础教育,传承行知精神。专业将在学校的高度引领下继续做到重视状态保持、不断整改提高;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进一步立足南京、面向江苏,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培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具有卓越教师潜质的创新型小学教育教学能手。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审:董辉  顾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