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实验中心开展劳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朱礼成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1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2022430日-52日为放假时间,为确保劳动节期间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实验中心同志对行知楼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中心同志对实验室的门窗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切断,用水是否有安全隐患、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假期施工工人作业时用电的安全提出要求,对进入实验中心的同学们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方可进入,确保劳动节三天实验中心能管理到位。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进行,学院要求将安全意识贯穿于教学工作的始终,同时,学院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前都会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工作,使师生安全意识整体增强,实验室管理更加规范。

供稿:实验中心  

编审:顾富民  朱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