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

发布者:周洪生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3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教师教育学院517日下午在行知楼204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生源情况。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计608人,其中定向师范生238人,非定向毕业生370人,到目前就业率40%,已有明确就业意向56%,因疫情影响,教师招聘、签约均有延迟。为了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前期我们邀请赵兆博士为毕业生做了缓解心理压力的专题讲座,同时也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沟通,在论文指导过程中关心学生就业。会上着重介绍了我院当前访企拓岗工作的各项安排及具体推进情况。

希望通过此次专题会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的作用,发动全院教职工共同关注、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格局,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