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朱礼成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99

为落实《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度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结合学校端午节放假通知安排,为确保端午节期间(2022635日)学院的安全稳定,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叔愚楼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行知楼实验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学院领导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做好端午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对各场所用水、用电安全,门窗是否关闭,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带领辅导员们前往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交谈,并交待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传销,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假期。


供稿:实验中心      

编审:顾富民  朱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