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线下教学情况反馈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53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要求自2022516日(周一)起,课堂教学全面线下进行。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学院共开设课程278门次,其中必修课程208门次,选修课程70门次。前期,依据《关于做好南京晓庄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各阶段每一周具体的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努力实现“线上线下等值等效”的目标,积极探索课程教学信息化的有效路径,尤其是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的有效措施。

学院积极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部署,安排教学巡查,院领导、系部主任、教学督导进班听课。

 从教学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都能够认真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规范组织课堂教学,课程教学内容符合课程大纲的要求,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转换衔接。

课前认真备课,做好教案编写工作,课件格式规范,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化。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教师能够严肃课堂纪律,注意对学生的考勤,教学内容上,大多数老师都能结合专业特点将本学科的改革热点和理论前沿有效融合到课堂教学中,增强教学的务实性和前瞻性。各位教师都能够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并积极尝试多种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做好作业布置及批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