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水仙花的雕刻和水培方法”讲座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06

教师教育学院于 2021年12月7日行知楼204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讲座活动,由孙华庚副教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水仙花的雕刻和水培方法”。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为每一位教职工提供了水仙花种球和花盆,老师们兴致勃勃,准备大显身手。在孙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和不厌其烦的演示下,大家一步步细心地练习着雕刻水仙花的技法,并认真聆听后续水仙花的水培方法。而后各位老师捧着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愉快地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气氛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是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响应群众的切实需求,有效地利用了教师们的专业所长,开展的一次成功的、富有创新意义的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体现了教育专业寓教于乐的学科特点;同时,将实践活动开展到基层,接地气、有趣味,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