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晓课堂团队在“赢在海陵”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奖

发布者:董浩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29

2021年11月20-21日,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海陵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21年“赢在海陵”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泰州举行。教师院张雨琪、倪骕、朱文源李俊辰、王研煜《晓课堂——全国领先的小学生“5+2”方案解决专家》项目指导老师:马雯瑄获得创业组优秀奖,这是我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并获得奖项。
    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德国、泰国、英国、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7个项目参赛项目,涉及海内外85所高校及研究院所的优秀项目。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20个项目入围决赛
    我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基于创新方法教育的教学改革,在指导老师、工商注册、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专业支持,积极开展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第二课堂活动,着力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及“赛、教、学、创”于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供稿:董浩

编审:周洪生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