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启动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工作

发布者:刘宇晴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86

10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考编培训课程正式启动,本次培训课程为公共知识部分《心理学理论知识》,由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李红燕老师主讲,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有300余名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李老师在课前就学生的考编辅导需求做了调查,课上逐一解答了学生备考过程中的疑问,并对笔试心理学部分的重难点作了梳理。

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招聘考试培训课程拟计划分7次开展,包括公共知识部分和专业知识部分。公共知识部分课程包括教育学理论知识、心理学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部分,邀请具有相关专业背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主讲;专业知识部分的培训分小教语文、数学、英语三个专业方向组织实施,届时会邀请一线中小学特级教师团队主讲。通过系列课程的安排,力求助力学生考编辅导,增强学生的备考信心。

本次课程的开展拉开了学院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招聘考试辅导工作的序幕,为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供稿: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编审:刘宇晴  顾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