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 (非定向)毕业实习、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宇晴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652

为了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安排,提高学生实习质量,让学生明确实习要求,10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毕业实习、2019级跟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分管领导和学工、教务的负责老师出席了动员会。

首先,实习负责老师介绍了本学期2018、2019级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本次实习从10月25日开始,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非定向)毕业实习,学生总计370人,为期四周;2019级跟岗实习共计413人,为期两周,两批次实习工作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学院提前与南京市各区教育局落实两批次实习工作安排,从实习单位的选取、学生通勤等方面跟教育局做了相关要求。紧接着,刘娟娟老师从学科专业角度就教育实习计划给同学们做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和动员;辅导员和教务老师分别对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请假制度、疫情防控要求和实习作业等具体事项作了说明。最后,学院分管领导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实习是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必修课程,同学们应端正实习态度、严肃实习纪律,遇到问题及时向指导教师请教,遵守实习学校的日常管理,认真做好每一项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为学生进入小学开展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奠定了基础。



供稿: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编审:刘宇晴  顾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