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南京各区教育局商谈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刘宇晴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644

1013日和15日,教师教育学院分两次前往南京市6个区教育局商谈2018级、2019级两批次的教育实习工作。

据悉,本次两批实习拟定1025日开始,2018级毕业实习为期周,共计369人、2019级跟岗实习为期两周,共413人。拟计划安排在南京建邺区、鼓楼区、玄武区、秦淮区、雨花区江宁区,会谈中,学院将实习要求以及各区的拟分配计划数跟教育局做了沟通,同时就毕业生在各区的就业情况做了跟踪交流,还向教育局进一步了解了下一年的用人计划和招聘政策。各区教育局对我们培养的师范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殷切的希望更多的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到南京的基础教育行业。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市共建精神,践行U-G-S的协同培养模式,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教学条件,更好的为基础教育服务,学院拟计划于11月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让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实践教育基地充分的参与到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中。

通过两天与教育局的实习会谈,深化了学院与教育局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后续的实习工作安排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为专业认证整改和专业三级认证的启动奠定了实践基础。

 



供稿: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编审:刘宇晴 顾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