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稳步推进国际课程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者:龚心怡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801

      根据我院2021-2022-1学期教学安排,考虑到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防疫要求,本学期的国际课程教学采取线上方式开展。

      本学期开设的国际课程有《理解儿童、学习和发展》,《日本新观察》,《儿童社会与情绪发展以及校园霸凌预防》,《儿童行为分析简介》四门课程。授课老师来自美国马里兰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日本东大阪大学。

      经过几周的线上教学反馈,老师门教学方式新颖、互动性强,教学风格轻松、重情感激励,课堂效果良好,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在教学上,老师注重引导学生思考、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师生互动,从而打造学习共同体。经过多次的小组讨论,大家克服了线上交流的陌生感和障碍。不同文化和语言环境下的学习,提高了学生的国际化认知,同时提升了英语交流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