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1-22-1学期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线上交流体验项目开放报名

发布者:龚心怡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779

为扩大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术素养,教师教育学院将于本学期继续开设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线上交流体验项目,共有5位美国老师讲授不同主题的课程内容。全程参与并完成作业和考核内容的学生,将获得亚利桑那大学颁发的电子版证书,可获得教师教育类选修课《美国小学教育探究》1个学分。课容量限60人,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课程授课语言:英语,报名同学需具备较强的英语听力能力,课程期间将由中国助教老师提供少量翻译。一旦报名成功,不可中途退出。请根据自己的语言水平报名。

报名方式:填写问卷星报名https://www.wjx.top/vj/wBKWmvL.aspx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18:00(额满即止)

上课时间:20211016日和23日、116日和13日、124日五个周六上午,每个上午两场(9-1010:10-11:10),每场1小时。共计10场。

上课地点:行知楼204

内容:小学课程、课堂教学法、教学实例展示等。


上课要求:请自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必须带耳机到教室上课,提前在设备上下载zoom软件。
上课软件:zoom


部分教师简介以及具体课程内容请参照附件。美国小学教育探究在线课程表 2021-22-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