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发布者:马聪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701

为了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于2021年4月29日至30日在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干部出席了开幕式,我院教职工学生志愿者以及百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了本届运动会。

4月29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这已经阳光明媚的四月,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含多项田赛和径赛以及富有趣味性的团体比赛。同学们前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本届运动会。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热情饱满,力争上游,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发挥出了最佳水平,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校运动会于4月30日上午圆满落幕。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团体比赛,我院获跳绳第八名,拔河第八名;个人赛中我院多位同学取得了傲人的成绩——18小教理3嵇健康勇夺男子1500米第三、200米第三,20小教文定2的郭怡秀踢毽子个人争霸第一等等。最终我院取得了运动会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为了保障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开展,我院志愿者们同样挥洒热情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我院志愿服务采用“一对一”、“二对一”等形式对接运动员,提醒他们按时参加比赛,保障每一个运动员赛后的身体安全,体现了我院高凝聚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

我院始终坚持身体健康第一鼓励学生们走上操场锻炼健康体魄。本次运动会,教院学子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出了教院学子全力以赴、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相信未来我院学子将继续全面发展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