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党业,红染百年征程——教师教育学院女子书苑开展红色书籍读书沙龙

发布者:马聪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18

2021423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女子书苑在行知楼410开展“胸怀千秋党业,红染百年征程”主题红色书籍读书沙龙活动。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分享者们细读红色书籍,畅谈《青春之歌》、《林海雪原》、《可爱的中国》、《红岩》等经典著作,在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分享了自己对书籍内容的理解和感悟,饱含深情的朗诵了书中的经典段落。同学们生动详实的讲述引发了全场的热烈讨论和阵阵掌声。通过阅读与分享,师生们共同品读了经典著作的魅力,弘扬红色精神,不忘红色使命。结合爱国教育、党史教育深入开展的主题读书活动也充分起到了营造良好学院文化氛围、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的作用。

本次读书日的活动,丰富了学院师生的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锻炼师范生基本技能,也充分带动同学们的阅读和写作热情。相信通过近期学习活动,全院师生能够深刻认识到党的生命力旺盛蓬勃,党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红色经典仍会焕发光彩,读书精神亦会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