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三讲三比”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动员、推进会

发布者:水远璇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14

根据《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三讲三比”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我院于20214月21日在行知楼321室召开“三讲三比” 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及科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洁书记和王本余院长分别从“三讲三比” 和“为师生办实事”两个角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解读了学院为师生办实事条目,要求各系部、科室主任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通过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积极作为,引领全院教师“讲学习比本领,讲理想比作风,讲担当比贡献”;要求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教师要教书育人、行政人员要爱岗敬业,齐心协力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是“三讲三比”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动员会,也是推进会。学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推动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拟稿:水远璇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