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学院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48

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会章程相关规定,20214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学院工会换届选举。校工会主席莅临大会并致辞,学院老同志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两位教职工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作了《教师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综合办主任作了《教师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作了《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分组讨论了三个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并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表决。

在工会换届选举阶段,主持人报告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对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和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作出说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袁从领等7名同志当选教师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会上,委员们投票推选了学院工会主席,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学院党委书记对新当选的学院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用心履职。她要求学院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加强组织建设,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指导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要建立集体讨论和集体决策工作机制;同时也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创新,努力调动教师们参与工会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凝聚人心,在学院内营造团结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活工会工作的内在动力;同时要合理使用工会经费,深化服务意识,积极维护广大教师的权益,既做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又做民主管理的推动者。

新一任学院工会主席代表委员会表态,表示全体委员将不负全院教师的厚望,积极开拓创新,争取让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工作走在全校前列。

会议选举相关情况已在当日报告校工会,等待批复。

 

拟稿:张楠

审核: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