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沈萍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312

20214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委员会作了2018-2020年任期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近三年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党费收支基本情况;总结了近三年学院党委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题学习情况、近三年党建特色工作、党组织所获成绩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新一届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选举工作由上一届委员会负责。

之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会后,学院党委向校党委提交了《关于中共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选举结果的请示》。

新一届党委会将进一步明确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真正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