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举办高水平科研论文写作研讨会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03

202146日下午,我院在行知楼321会议室举办高水平科研论文写作研讨会, 20余名教师现场参加了研讨。

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对前来参加研讨的老师表示欢迎,提出我们的科学研究要紧密围绕学院学科建设,聚焦于学院的学科研究方向。学院将借助硕士点建设的契机,积极联络,多方研讨,助力老师的课题立项和论文发表,积极打造学科研究团队。

针对当前发文章难的现状,研讨会提出应加强与相关资源和平台的联系与合作,针对不同类型刊物的选稿要求,通过集体研讨的方式,提高投稿命中率。研讨会上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文章框架,大家积极讨论针对不同研究内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可以先以核心期刊为目标,积累经验后再向权威期刊努力。

会后,大家一致觉得受益良多,此类研讨会一定会助力我院学科的良性发展,研究的有效深入,教师的职业成长。


撰稿:王纪

审核:李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