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137

近日,省语委办、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2020 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由我校语委、教务处组织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编排选送的朗诵作品《行知歌谣,经久流芳》荣获“诵读中国”江苏省选拔赛大学生组二等奖。

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和校语委克服疫情等带来的影响,创新工作方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师生积极参赛。师生巧妙构思,选择以“传承行知精神;彰显晓庄特色”为主题进行原创。在部门、学院通力合作下,朗诵作品《行知歌谣,经久流芳》在省级评审中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组二等奖。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包括“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旨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

 

作者:冯    

审核:顾富民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