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脑电实验技术培训

发布者:董辉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36

  2021年3月19日上午,我院在行知楼321会议室举办脑电实验技术培训会,心理系和心理健康研究院20余名教师现场或在线参加了培训。
  正式培训开始前,学院李晓军副院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欢迎,提出我们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应当紧跟科技发展要求,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深入开展探索。
  本次培训会由北京飞宇星有限公司宋少刚和王晓龙等工程师主讲。培训内容包括脑电基本知识、脑事件相关电位系统、脑电设备组成、数据采集分析软件Curry-8及频谱分析技术原理等,培训还结合我校教师的研究领域,介绍了ERP研究的最新案例。参加培训的老师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培训工程师开展了热烈交流,并对ERP实验技术应用于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充满期待。
  本次脑电实验技术培训是我院举办的心理学研究新技术培训。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近年来,学院实验中心根据教学、科研的实际需要,积极规划、申购先进的实验设备及相应软件,并组织相关技术培训,助力我院学科建设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