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张楚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22

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工作质量2021316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方山校区行知楼204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洁、党总支副书记周洪生以及分团委副书记马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楚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洁表达了对过去一学期师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对全体学干提出三点要求:旗帜鲜明、主动担当和彰显情怀,希望大家从想干事之心、会干事之力、干成事之能三个方面着眼,主动作为,知行合一。11名学生干部代表就本部门的工作体系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周洪生表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应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实际工作让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到组织的存在,体会组织的关怀,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院分团委书记张楚近一步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应该不断加强内部建设,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相伴一年半载,张楚老师为各部门准备了“眼中的你们”精美贺卡,有勉励也有温情。相信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教师院党总支书记张洁讲话
教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生讲话
教师院分团委书记张楚主持
贺卡



作者:张楚

审核人:周洪生

时间: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