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晓庄华诞,共庆九四芳华

发布者:马聪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59

    三月芳菲,九四芳华。为庆祝南京晓庄学院94岁生日,教师教育学院3月15日上午组织了以“喜迎晓庄华诞 共庆九四芳华”为主题的校庆活动。教院学子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发挥自身的创意和技能和专业优势。

    活动现场布置了表白墙、“晓”时光展板“晓”故事抽抽乐以及师范生技能展示区。学生们通过文字与手绘图片相结合的方式描绘出晓庄风物,通过手写祝福语、现场写书法和抽奖的形式庆祝母校华诞校长张策华莅临活动现场,观看了校庆祝福视频、小陶子写书法,并亲自手写明信片送上寄语“庆祝晓庄94周年华诞!让我们共同奋进努力!”。张校长也亲切的和同学们在我院的校庆签名墙前合影。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学院师生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校庆日小黑板书写了教院学子对晓庄的生日祝福,更是通过书写学校九十四年来所坚守的办学理念和宗旨,表达了对晓庄深厚的情感,对陶行知先生深深的敬爱。

    九十四年来南京晓庄学院经沧桑,铸新光,育桃李。我院举办校庆活动,展现了教师院学子的个性风采,以多彩的形式为晓庄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教师院的全体学生和老师祝福南京晓庄学院教泽绵长薪火相传,盛世创辉煌!

 
校长张策华写明信片
合照
书法现场展演
签名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