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行知精神,弘扬晓庄红色文化——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旗下讲话

发布者:马聪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94

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传承先辈红色基因,庆祝我校94周年华诞,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5日早上7点钟,在合一广场陶像前举行了国旗下讲话。我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场,在国旗和校旗旁,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济州教授以“传承行知精神,弘扬晓庄红色文化”做了一场生动的国旗下讲话。他将行知精神解读为大爱精神、奉献精神、实践精神和革命精神,希望每一个晓庄人学习行知精神,有大爱、肯奉献、教学做合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张济州教授号召大家把“学陶、师陶、研陶”为己任,传承行知精神,弘扬晓庄红色文化,以爱国之心,承时代使命。

此次国旗下的讲话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国旗
队列
张济州教授讲话
周洪生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