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036

2021121日,《扎根乡村40年的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在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出席推进会的有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浦口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副局长任卫兵,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杨瑞清,江苏省基教所喻小琴博士,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行知教育集团相关教师,以及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南京晓庄学院纪委书记顾勤出席推进会。

顾勤书记充分肯定了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推进会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表示热烈欢迎。行知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行知小学、行知中学、行知基地的实验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实验项目总负责人杨瑞清介绍了项目总体实施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围绕行知实验项目的持续推进做了论证指导。彭钢会长对项目进行了指导总结,并展望后续具体工作。

《扎根乡村40年的行知教育实验》是晓庄校友杨瑞清所领衔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研究和践行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扎根乡村的教育情怀与行动,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作为合作单位深度参与,共同为基础教育创新、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佘林茂

审核:赵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