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院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1届就业工作

发布者:董浩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874


受疫情影响,2021届就业工作呈现出复杂形势,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动员多方力量,多举并措,稳步推进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1月6日至8日,我院先后邀请苏州市太仓教育局、南京市玄武教育局进校招聘宣讲,并组织学生前往栖霞区教育局下属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1月6日,教师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苏州市太仓市教育局招聘宣讲会。太仓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张跃忠、太仓市双凤镇新湖小学、沙溪镇第一小学、镇洋小学、厢镇第一小学、高新区第二小学、明德小学等小学校长到场宣讲。我院2007届小教英语方向校友姜娟(现为高新区第二小学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母校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太仓市区位优势、教师待遇,并现场答疑。

1月6日下午,教师院组织学生前往栖霞区教育局下属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南京金陵小学、伯乐中学、晓庄小学。随后,学生们在南京市晓庄小学参加座谈会,栖霞区教育工委沈芸书记、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昌庚、招就处副处长滕军出席会议。沈芸书记高度认可晓庄学子,近年来栖霞区录用了大批晓庄学子,晓庄毕业生有着良好的口碑。随后,沈芸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1年栖霞区的招聘政策和教师培养计划,并欢迎晓庄学子报考栖霞区学校。

1月8日上午,教师院邀请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进校宣讲,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张红、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副校长余夕凯、南京市长江路小学(2017届晓庄小教毕业生)王茜出席宣讲会,我校招就处副处长滕军、教师院院长王本余、副书记赵娟等负责就业的老师参会。余夕凯校长向晓庄学子介绍了玄武区位优势和教师待遇情况。接着,王茜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2020年,王茜老师代表南京市荣获江苏省小学数学优秀课一等奖。随后,张红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2021年玄武区的招聘政策和注意事项,并鼓励我校学子积极备考,圆梦理想工作岗位。

牛年将至,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教师院将继续多措并举,从加强就业培训、发布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帮扶困难毕业生等各方面进行精准施策,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董浩  

 审核人:赵娟  

时间: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