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孔雪娇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36

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结果日前揭晓。我院17级小学教育专业英语方向谈卓君同学在小学英语组中荣获亚军。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比赛。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参赛选手为各省(市)和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高校的各个参赛小组推荐的一等奖选手。谈卓君同学在202011月江苏省教学基本功大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小学英语组第一名,代表江苏省参赛。经过1个月紧张的备赛训练,谈卓君发挥出色,取得佳绩。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学基本功训练,专门成立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委员会,负责大赛选手选拔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同时成立工作组负责具体工作。每年4月份举办基本功比赛,学生全员参与,学院通过比赛检阅学生基本功扎实程度,同时也为省基本功比赛选拔优秀选手。11月举行的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院选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教师的基本功素质高,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才能为下一步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奠定基础。我院以省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落实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引导和促进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完善与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谈卓君同学集训模拟授课

省赛选手集训两笔字


教师教育学院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