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开教育招聘

发布者:董浩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761

汉开教育集团招聘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6日(周三)下午2点,地点:元培楼303

 

深圳汉开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基础教育的真实的改进,由知名教育家王占宝博士担任学校总校长,集团内学校在境内外教育资源和平台实现共享,以集团化、规模化、流程化的优势,提供优质、国际化的中小学教育。目前旗下共有深圳汉开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汉开书院、淮安汉开书院、盐城汉开书院等4个项目。

 

南京汉开书院,是深圳汉开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与南京市新区浦口区合作创办。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五华路西侧。南京汉开书院现开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

高中教师:各学科骨干教师

双语教师:双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艺术

 

淮安汉开书院,是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为满足淮安市及洪泽区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邀请深圳汉开创办的全日制学校。学校位于淮安市洪泽区南海路1号,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现已开设小学部初中部。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

 

盐城汉开书院,是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人民政府于201910月21日确立的重点项目,将于20219月正式开学。盐城汉开书院拟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学段,未来将增设高中学段,实施高品质、小班化教学。

幼儿园:管理岗、教师、保健老师、保育员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生物、地理

薪资待遇

宽广的平台: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可在集团内申请工作调动;

优渥的薪酬高于同城同类同级岗位,骨干教师享受优秀人才津贴

丰厚的福利:节日慰问金、生日福利、运动社团、青年教师月度远足、亲子活动

看见的成长:校内职级制、教师职称可同时进阶、享受国内外专业教育教学培训;

全面的保障:在校住房津贴、餐补、教师子女入读优惠等保障

价值共生的理念:骨干教师可享受集团办学效益奖

应聘方式:

联系电话:李老师 15345183516(南京)

袁老师 19816151133(盐城)

沈老师 17372268824(淮安) 

简历投递邮箱:zp@hankaiacademy.com(请以“校区+学科+姓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