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董浩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963

    为满足毕业生的多样化求职需求,我院于2020年1118日在叔愚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我院学工办与招生就业处等充分沟通并广泛宣传,共有65家单位报名,我院优选23家用人单位包括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无锡外国语学校等8优质民办小学以及新东方、猿辅导、作业帮等15家社会知名度高的教育机构。

    下午2时招聘会正式开始,各家招聘单位展台满了应聘毕业生他们都向心仪的单位递交了简历。各招聘单位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考核形式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校招就处副处长腾军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下午3时,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校园招聘专场在行知100、叔愚106、叔愚201、叔愚307等4个会场同步宣讲,数百人报名参加,我院学工办曹同艳、董浩老师在现场配合宣讲。

 下午4,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用人单位对学生表现高度认可对我院提供的招聘活动表示感谢,愿长期与我院在就业工作中紧密合作

 我院学生通过这次活动对求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学生们一定能从容面对。教师教育学院也将致力于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供  稿:教师教育学院

                                           者:董浩

                                         审核人: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