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跟师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宇晴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107

 1113日和15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为2018级小学教育文科方向和理科方向的同学召开跟师学习动员会,动员会在北讲和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丁茗,教务办主任王恒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马晓亮老师,教务秘书刘宇晴老师参加,小教理科系系主任刘娟娟老师出席了理科方向动员会。

会上,丁院长对本次跟师学习方案作了解读。本次跟师学习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积极会同教育局开展跟师学校的落实工作,所联系的跟师学校均为具有优质师资、教学条件相对成熟的小学。当今疫情防控正处于常态化的阶段,丁院长提请同学们务必珍惜此次的跟师机会,主动表现,在跟师中多学习教学知识和技能,遵守小学的工作纪律,认真完成指导老师所分配的各项任务。王恒辉老师对跟师作业要求和指导费的交纳等具体工作作了布置,马晓亮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实践教学证,不得随意外借,对离校见习期间的请假、学生活动及其他纪律要求做了强调。

2018级跟师学习安排在1116日到1127日,为期两周,跟师人数608人,跟师学校共33所,分布在江宁区、鼓楼区、秦淮区、建邺区、雨花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