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非定向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刘宇晴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167

 为向学生明确实习要求,提高毕业实习质量,107日教师院在北讲举办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本余、副院长丁茗、学工办主任马晓亮、教务办主任王恒辉和教务秘书刘宇晴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丁院长向在座同学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2017级非定向毕业实习总人数为240人,在前期准备阶段,学院积极联系南京各区教育局人事科组织落实本学期毕业实习小学,根据交通便利条件、学生考编需要确定所分配的实习学校,努力为毕业生争取优质的实习条件。丁院长教导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谦逊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主动性,毕业论文的开题已经完成,在接下来的实践教学环节要以中立的眼光进行观察研究,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有价值的借鉴。马晓亮老师和王恒辉老师分别对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和实习作业要求作了说明。实践教学证件要妥善保管,不要外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合校方做好出示苏康码、行程轨迹、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最后,王本余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应端正实习态度,毕业实习是师范生专业培养必需的环节,遇到问题向指导老师主动讨教,做好每一项工作。

  2017级非定向生毕业实习安排在20201012日至116日,为期四周,由学院统一安排在南京四城区及江宁区、栖霞区集中实习。毕业实习是师范生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阶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为学生配备学院带队老师,提供全方位的实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