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期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

发布者:王恒辉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426

教师教育学院于71914:00在莫愁校区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二期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本余教授主持,南京市行知教育集团杨瑞清校长、南京市天正小学王九红校长、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潘文彬校长等6位名师出席了成立大会,副校长张波教授、教务处处长陈维维教授和教师教育学院各系部主任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张波副校长对各位名师持续为南京晓庄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陈维维处长宣布了名师工作室客座教授的聘任决定后,张波副校长给每位到会的名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会上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二期名师工作室章程。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第一期的基础上成立二期名师工作室,工作室设委员会一个,共45位名师专家,其中小学语文名师10名,小学数学名师10名,小学英语名师7名,心理健康名师6名,德育名师7名,信息和科学名师5名。教师教育学院成立名师工作室旨在更好地传承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进一步落实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加深学生对卓越教师内涵的认识,提升师范生的专业认同感,着力培养和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二期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

张波副校长颁发聘书